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奇怪的一天

你的话只需一瞬间就能刺进我心底
但我却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平复
不知道为什么那句话这么刺激到我
回头想想
这好像不对的~

今天华文学会的会员大会
中选好像是预料中的事
因为听说班长就要有职位
但发现不是如此的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喜欢财政这职位
因为自己的父亲就是公司很了不起的财政(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自己应该有少许的血统吧!
但自己的提名人最后竟然推翻我们的就任
真是奇怪!

更奇怪的是
我的拍档竟然是意想不到的
我们真有缘呐!

最奇怪的也不是这些
而是我竟然为了一句无聊的话而伤心
而且伤心点是很不对的~
知道自己不对了
所以今晚要面天花板思过了

今天下午班上发生了一些争执
作为班长的我竟然无辜被冤枉
啊~应该是预料中的事了
这些事都是难免的
但自己当下竟然蒙起了想骂人的心态
虽然到最后还是吞下去了
但蒙起了就是犯了“意”的罪
始终是不对的
怎么一个人责任大了
脾气也会跟着坏呢?
以前的我一定不会这样的
可能也因为这样
最近我越来越喜欢找人聊天了
不管那个人有没有在听
我只是想讲出心理的不舒服而已
惨了!越来越依赖人了!
那个人一定会被我烦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