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有时候真想知道有谁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然后再过滤我该写的东西
在关注的人能留个言么?

“戴着面具的表演是最高境界的”——《夜宴》
因为在没有表情的诠释
也能表演~还不算高境界么?


最近糊涂了
生活开始有些乱了
有时糊涂到我都想取笑自己
不该有的乱思绪
因为蝎仔必须是冷静的

总觉得越靠近射手座的蝎仔
越有天蝎座的天性
至少我是拥有了95%以上的典型蝎仔
心机重的我
会觉得身边对我好的人都是有目的的
就算别人说她是对我有好感
我也觉得她这样做是有目的的
所以蝎仔不容易摘下面具
但一旦摘下了
你可能会看到纯真又可爱的蝎仔
蝎仔有时也会傻的……
就在你得到她的信任后
但如果面具下的蝎仔发现自己被骗了
就会被伤得很严重~
继续戴上面具
又是一副更华丽的面具了
伤害对蝎仔来说是最大的成长机会!


所以可以不要对我好吗?
因为我怕……
我怕我摘下面具后
再也戴不上去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