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没啥的

“我坐在电脑前面,敲着全白的键盘
唱着类似爱情的配乐……”

——《切歌》
今天是5月20号~
520是我爱你的意思哦~
是对心仪对象表白的一天
但对我来说却没有迎接的准备
思绪不断被打乱
好怕那种感觉~
向来冷静的自己也有这一天了
胶布!你活该了!
不停地抓头……
头好像很痛但却不知道哪里痛
虽然考试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但在这期间却不想面对其他的事
要是让自己进入堕落的状态
那就很糟糕了~
我可能又会想抽烟来冷静自己
你是生气我了吗?
看不到你的踪影原来是很彷徨的
宁愿默默地在你身旁
也不要被你遗留在某个角落
没啥的
就想干些疯狂的事
平时的我不会做的事
没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