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难以捉摸

原来最寂寞的感觉
就是打开msn、手机
在百多个人中
找不到可以聊天的对象

突然变得不想跟最亲的人讲话
包括室友~甚至是渊
以前看到什么东西或人都会跟他讲的
不过今天却敷衍他了

觉得自己越来越会“敷衍”了
或者说是应酬
但有时还是做不到
所以就选择不讲话
最近不想跟他们讲话
不是因为我讨厌
我已经不是个很记仇的人了
只是我自己也找不到原因
可能问题是在自己身上


可能天蝎座的人就是这样难捉摸
有时甚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是不是很欠扁?
但如果了解我的人就会知道
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在这段时期里我必须成长
突破了过后
就会表现得更杰出了
一切都需要时间
还有空间……

1 条评论:

  1. 對~~~時間能代表一切~~~~我一直都相信這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