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母亲

从没好好地形容过母亲
虽然在家里跟她最亲
不过关系也不算很好般
在叛逆时期时
更是常冷战~
但最近很喜欢给人家看母亲的照片
到头来才发现
原来跟母亲的合照是少之又少
父亲的就更不用说了
屈指可数~

可是为什么今年我会没送母亲节礼物
之前去逛街的时候就有看到母亲节卡
提醒了母亲节即将来临
也看到很多朋友亲手做母亲节卡
不过到头来我还是没准备礼物了
为什么呢?
虽然一直以来我都是没送的
因为都有一起吃饭的
不过在去年去工作时就有送了
可能是第一次离家
第一次更爱母亲了

今年再次离家
对母亲的爱好像已经升华了
觉得送礼物、做卡片的好像都没什么意义
那到底应该怎样呢?
我觉得反而不要太在乎这一天
平常就好好的
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很好了
母亲节在我生活里不存在了
我还需要这一天的来临来提醒我对母亲的爱么?
不用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