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丢”书

听人家说popular大减价就跑去了
不过似乎已经太迟了
都是一些很旧的书而已
在那边翻了很久
差不多都翻完全部书架了
结果都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书

而且书本都没有分类了
看到头很晕~
这个时候书本的标题一定要抢眼!
不然就是设计很特别
才能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还是没找到喜欢的
很多都只是几块钱而已
但它们在我心里就连几块钱也不值得
唉~还是让它等待会珍惜它的主人吧!

走去CD部门翻翻
也是折扣很多啊~
庆幸的是没有看到我买的专辑在那边
不然一定会气死我!
剩下的都是一些不出名的专辑
很想买一套《棋魂》的动画
可惜都没折扣涅~

再走回去中文部翻
折扣这么多都没买的话
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
结果还是买了两本而已
第一次买到这么便宜的书
1块钱一本……(笑)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买项链
想戴上我某个吊坠
但那吊坠在家中
结果又买了另一条当代替品先^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