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没感觉的痛

前天坐着朋友的车
电台播了那曾经属于我们的歌——《依然是朋友》
巧的是
不久后又播了另一首
我自己认为属于我们的歌
这是多么巧啊!
----------------------------------------------------------------------------------
那熟悉的味道
竟然出现在我身上
到底是怎么回事?不可能的……
一点一滴都在提醒着我
都在割着我的心
在我心上刻着
你的存在
好像已经留下疤痕了
疤痕就像刺青一样
是永久的~
就算肥了也不会消失的
但刺青是美丽的,疤痕却是丑陋了
可能疤痕也可以变成刺青
需要的材料:未知
----------------------------------------------------------------------------------
暧昧是比好朋友亲一点,但比恋人远一点。
暧昧是会时不时去他的blog看看有没有更新,而且你会留意字里行间,对你有没有暗示。
暧昧是有感觉,然而这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但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原来这就叫暧昧
怪不得会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