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幻觉

刚睡醒
看看房间的四周
还是我一个人的空间
突然耳边传来my immortal这首歌
我看回天花板全身放松地发呆
我还是喜欢看天花板发呆
但却已经不习惯孤单了

不是因为室友的不在
而是因为有了你的存在
让我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你
想象着我就这样继续赖在床上
可能就在我趴着的时候
你走过来从后面抱着我
在我身后把我压着~压到我感觉到辛苦时
我就会乖乖地起身了^_^

昨晚发了一个怪梦

但对我来说却是很甜蜜的梦
因为梦境里有你
很多奇奇怪怪的画面凑在一起
却还有故事性的
就算已经想不起那些画面了
但还是可以让自己傻笑一番
啊~
好想像阿Q那样自己打自己
但不是要把失败转为胜利
而是要打醒自己
梦还是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