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我不要!我不要!噩梦

昨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第一次跟同学一起回家
第一次在KL的街头流浪
第一次拿着行李到处走
第一次一个人在KL搭的士
第一次差点被人家骗去
这样的经历
最好再也不要有第二次了


昨天本以为6点多就能到达KL
原来是自己算错了时间
那正确的时间应该也是7点左右
怎知一路上不断停车、塞车
拖延了行程~
又被丢在不知名的车站=.=
结果赶过去回我家的车站时
已经是8点10分了
就差那10分钟
我就走上了流浪之旅……

在那边一直打电话给两个哥哥还有老妈
一直吵着要回家~大哥也在工作不能回家
结果听说那边的车站很混乱的
就赶快搭monorail走去Sg. Wang等二哥载我回家
结果我就这样第一次拿着行李逛街=.=
在那边走了两个小时左右 TOT
不知哪来的胆子走到那些偏僻的zone
走去外面的街头徘徊
结果还是被丢去大哥家过夜
第一次一个人在KL打的士
幸好司机是女的
而且大哥还给错地址
司机载我走到不懂哪里去=.=
好不容易才到达大哥的家


总算松了一口气
然后就不断有电话、sms的问我情况
同样的话重复了很多次=3=
但还是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再也不会冒险搭下午的巴士了 TOT

2 条评论:

  1. 强~
    是我一定流泪~
    强!!!!!!

    回复删除
  2. 所以说我要回家不容易啊~
    有时已厌倦了
    干脆就不想回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