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助人为快乐之本

今天搭巴士回来
车上只有我跟安娣两个华人
没想到这安娣竟然比我还路痴
而且还是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回槟城
天啊~
安娣的路痴病情真的很严重
到一个休息站时
她竟然不敢去吃东西
因为怕走不回巴士这里

那……没办法罗~
我只好为她带路
我们就这样聊聊聊
到了第二个休息站也是要我带路
天啊~
那休息站我还是第一次去的
安娣都不知道回去巴士的路也~
天啊~
怎么放心让超级路痴一个人搭巴士的=.=
结果我们又聊聊聊~


原来安娣已经是婆婆级了
看起来好年轻哦~
好像比我妈还年轻般
已经有32岁的女儿~也是教师来的
去彭亨看望她妈妈~但竟然觉得那里很闷=.=
所以就提早回来了
就这样我们有缘相遇
安娣还一直要请我吃东西
我都不好意思涅 =3=
结果她还是塞了一包水果给我


到北海车站后我们就搭渡轮过海
没想到安娣竟然叫她的朋友载我回宿舍
就这样坐了陌生人的顺风车
呵呵~可是我不会带路
结果好像兜了一大圈
这是不是叫好心有好报呢?
不过就算她没载我回来
我也一样很开心列~因为帮了人
好久没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快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