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侏罗纪时代

如果说一个人是要说愁或发泄
才写文的话~
那这样算起来
我最近应该是蛮愁的
呵~

不知道什么时候心血来潮
看回以前的照片
噢买嘎!连我自己也有吓到的感觉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样子的
以前都没太在意自己是怎样子的
嗯!对!我曾是名副其实的恐龙妹
到现在才肯承认的事实
加上孤僻的性格
别说男生了
就连女生也不敢靠近
朋友来来去去就那几个而已~
绝对平凡的一个人

改变就在于我开始离家后
瘦了第一次的10公斤
才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
甚至喜欢上自己的样貌了(啊!这就是人说的自恋时期)
没错~的确跟之前差很远了
有时候自己竟会说自己:最近胖了啊!
所以对于一个曾是恐龙妹的人来说
现在只要有人说自己好看
就已经会飞上天了~
更别说跟“帅”或“美”扯上关系了
因为当发现自己根本就没资格时
我又会变得讨厌自己的样貌了
就是有不满足的心理了
自卑的心又出现了
还有更别说跟别人比较什么的
这样更使我无地自容
可以让我还有一些尊严吗?
我根本想都不敢想可以跟谁比较比较的
厌恶了~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