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懒虫走开啦!

今天终于战胜了懒虫
乖乖地早起去晨跑
阔别大约有半年
终于战胜了以前的自己
终于能跑完一圈~大约1.4km吧!
不过之后就泄气了
因为胸口的伤似乎还没痊愈
太激烈的呼吸时会隐隐作痛
也不懂真的是关节发炎还是食管
心脏跳动时就会疼了~
看来假期的时候要考虑放管进去照照了
还没试过,好像很痛的T.T


回来这么多天
都没动过书~
就连明天要回去了
行李都还没整理
真的很懒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能帮我打理生活?
我就像个大小孩~
很多事情还是喜欢依赖别人
其实都是撒娇的依赖而已
我还是很独立的!(挺胸)



今天心血来潮翻开我的百宝箱
里面放的都是杂物~一些我觉得值得收藏的琐碎物
就连我第一次出国去台湾的发票都有留着
因为那边的发票很特别下^_^
还有一些投稿的回复信件之类的
还有一个百宝盒就是放人家送的贺卡
这两个里面的百宝虽然不值钱
但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如果有哪个人有耐心的话
我可以为他描述每一样百宝的由来
一定很多故事可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