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New life, New hope

突然想写写我blog的名字
New life, New hope

其实是直接翻译“新生命,新希望”
这slogan是我想的啦~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了
(因为我想的东西很多时候都会撞idea的,最荒谬的是我作过的曲竟然变成了Jason Marz的I'm Yours一模一样的,但那曲我作了很久的,是一首童歌来的,很荒谬吧?)

话说当时有一个当图书管理员的朋友
来找我设计他们年度的T-shirt
当时脑海就闪过了这个slogan
意味着图书馆就是培育新生命的一部分
有了这些新生命
社会就会有新的希望~
设计还有配上一个手握着新幼苗的图案
说起来好像怪怪的hor~
就是一种解释不出的概念


不久后那件T-shirt就印好了
但我都没机会看清楚它是怎样的
一直到不久后我毕业了
还是看到有些学妹穿着那T-shirt
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满足感
看着自己的设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
就会很高兴般~
因此加强了我想做广告设计员的期望
这愿望打从我form 2的时候就开始了
一直都没打消的念头

但最后还是面对现实了
已经懒得再次重复那过程了
但如果我没踏上这条路
我们就不会在槟城相遇了
就很像《Titanic》里的Jack一样
不会后悔赢了那场赌局
而踏上了不归路的Titanic
因为他在那儿经历了一段难忘的爱……

打从我一开这个blog的时候
我就开始用new life, new hope作为标题
意味着自己来到这里后就会开始新的生活
安慰着自己会有新的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