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回家的幸福

归家的幸福尝够了
就会苦闷~
那就会乖乖地回去现实了

昨天在KL搭了最早的巴士回家
大约8点45分就到家了
老妈都还没起身=.=
听她的语气好像不怎么想要我回家
还骂我怎么逃课了
梳洗了一下就跟老妈出去吃早餐了

跟老妈来到了巴刹——小地方安娣们的聚地
陪老妈到处八卦罗~
老妈算起来应该是这里的名人了
所以总会听到同样的客套话
不是说我瘦了就是说我变漂亮了=.=
都被我当成客套话了~


中午就吃了面粉糕当午餐
我好像很久没吃这东西了
槟城好像不流行这食物
我也忘了它在槟城叫什么名字了
只能说很怀念~
吃得很快的
结果咬到嘴唇一块肉掉下来=.=
好严重的伤口~嘴唇稍肿了
但却没什么痛
这就是在家的神奇力量^3^


晚上跟朋友回母校(中学)
发现除了礼堂扩建了
也没什么大改变了~
但我想也没人认得自己了
因为实在是平凡得我也忘了以前的自己了
算了~
只要好好地为现在奋斗就好了


发现我的家真可爱
不像宿舍般~做什么都在小小的空间里
我喜欢赤着脚在家外面走来走去
踏踏院子里的草地~踏踏小石头

但在家玩闷了
就会想回槟城了
这一次我玩一天就闷了
因为在这一天里我已尝完了在家的幸福
吃妈妈煮的菜、跟朋友出去、在家大睡……
可能以后会越来越不想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