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寂寞也能痊愈吗?

这几天越狱的心情蛮不错的
只是身体状况很不佳
原来心口的疼痛是因为胸口的关节发炎了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病~
所以难免有点不知所措
可是吃了三天的药就痊愈了
幸好还是去看了医生~
不然不知道要痛到什么时候
也顺便拿了泻肚子的药
结果吃了就完全没有上大号两天了=3=
好强烈的药~
我就知道自己的身子承受不了西药的强烈
所以宁愿慢些痊愈
都选择看中医

结果第二天的时候
早上到下午吃的东西都消化不了
到晚上吐了4大口
吐了那次后就暂时好好的了
只是还是在便秘啦~T3T

----------------------------------------------------------------------------
这几天的越狱生活还是摆脱不了你啊~
无缘无故地想起你了?
某某时候觉得如果有你在那该多好
我似乎有点贪心了
甚至开始自私了
开始吃醋了~

听到有人喜欢你时
我心里会不舒服的
看到有人要追你时
我更是不屑起他了
有时候甚至讨厌他
天啊~好讨厌这样自私的自己
自己在你的心里一点地位也没有吧?
又有什么资格不屑了?
没有你,心放空了,寂寞好了
《寂寞,好了》蔡旻佑
我的寂寞能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