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越狱

开了这页很久
可是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最近人真的乱了
不曾有过的感觉
只想逃离这里
好好的休息
哪管只是一两天

蛮喜欢最近读的文学《雷雨》
觉得自己就像里面的周萍吧!
是个懦弱的人
就是不敢面对别人的眼光
有时候更是不敢面对自己
真是懦弱到极点了!
讨厌着自己
毕竟我还是“以物悲”的人
所以就有想逃离的感觉
去朋友的家住住几天
不想每天都睡在同样的四方格里
这算是让自己出去透透口气吧?

不知道怎么了
这种矛盾的感觉
让我变得懦弱又有点变态了
再这样下去
可能我会疯狂地发泄一次
到时我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矛盾的心情
让我想重拾文笔来发泄
逼自己写些散文、诗歌或短篇小说之类的
短短就好~浓缩版的
但惰性却不停地作祟
要是惰性战胜了
我细胞里的疯狂就会出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