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心痛

是不是年纪越大的人就越顽固的?
越难接受别人给的意见?
可是过后偏偏又要说自己不是这样的人
自己不会介意别人的意见
很虚伪啊!口是心非!
而且又很好胜!
真的是痛心~
这事件竟然在同一天
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两次

-------------------------------------------------------------------------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逃避问题
可是逃避后就会去面对……”

大概是这样吧~今天上课时听到的
这句话过后
我就开始不专心上课了
静静地在想想想~想到很远去了
逃避后真的要面对么?
不能继续逃避后就遗忘么?
我现在就是逃避中了
难道到最后我会去面对自己的内心?
想到就心痛~

------------------------------------------------------------

不断地逃避看你
逃避跟你讲话
逃避跟你接触
逃避想你
其实逃避的是自己吧?
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心好痛!
痛到我睡觉都被痛醒了~
然后就不停地流泪
那种好像被一刀一刀的插进心的痛
是一阵又一阵的
自己也无法控制它停下来
看到你硬撑我也心痛了~
好乱的心情
写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