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结果

今年师训的面试成绩本来是20号就出炉了
不过今天才出通知延迟到25号去
不知道为什么政府每次都是这样的
只有延迟没有提早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这么认真的
自己在里面根本就活得不开心
但始终明白这是一条很好的路
可能只是我不适合而已~
所以我还是努力地鼓励朋友进来

回想去年的时候
那个申请表格是我在Starbuck旁偷线填的
很认真地填了~因为是妈妈吩咐的
当时根本不知道成绩什么时候出
因为有固定的上网时间
结果某某天无意发现了
网页上出现Tahniah这个字时
我很想大大声地喊啊~~~~(当然是没有,人家会以为我神经病的)
有点接受不了这现实
马上打电话跟妈妈报告
单是听就能感受得到她很高兴……


还记得当时才刚递上辞职信
难道这是上天的玩弄?
根据合约做到月尾回家时
才过两天就迷迷糊糊地去面试了
也迷迷糊糊地进来读了


承诺自己一定要完成这五年半的课程
就算自己是多么的不喜欢小孩子
对教书还没有那股热诚
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培养成功
昨天与妈妈通电话
得知最近生意不好~但前阵子还跟她拿钱了T^T
不管怎么样
她在钱财上还是放纵我~就因为只有我不用花她的钱来求学
所以我就再次为了孝顺
牺牲自己梦想吧!
反正自己的幸福都牺牲了
还有什么赔不上的?
我不会再天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