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Guard your heart~~

花心大胶布
曾这样被人骂过
证明了我本来就是很花心的人
喜欢过的人很多
但却从没认真地开始过一段恋情
因为没被追过 TOT
只有暗示过的
然后我都拒绝了
因为知道自己不能专注于一个人身上而已
除非是让我动了真心的人
不然都是没可能开始的
可能是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太强了


虽然我很花心
但是只要爱上一个人
就会很专一
我是个不会随便交出真心的人
曾有有人向我要礼物
就是我的真心?!
哈!这是蛮特别的要求
可能她知道我是很花心的人
不会全心全意地去爱一个人
因为怕受到伤害
就像今天英文讲师说的
You must guard your heart~
哈!我一直以来的防卫都做得不错
只有一个人曾经闯破了
虽然我们现在没有联络了
但是偶尔看到有关他的东西时
就会回忆起曾经的时光
比如你喜欢淋雨~雨天就会让我想起他
但他已经搬出我心房了
毕竟已经3年了

现在好像就要有第二个闯进来了
尝试挡了~放弃了
可是很难
我的心还是有你的位子
现在的阶段也不会让另外的人进来
除非哪天你搬出去了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