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觉得最近活得很像丧尸
不是完全懒惰做东西
而是很勉强地去完成~
没有目的地在做东西
奇怪的情绪
又到了一个人生的考验

回想以前中学时
星期二还有去学二胡
星期五还有去学画画
虽然没有很大的成就/满足感
但至少有别于学校的东西让我消磨时间
现在呢?
每天除了在做学院的东西
就没别的了~
更不用说会有让我有满足感的东西
很厌倦这样的生活啦!
什么时候才会有转折的曙光出现呢?

回忆起开部落格的原因
只是想发泄离家后的心情
每天关在四面墙的小空间里
没有像在家可以赤着脚走来走去
喜欢赤脚踩草、踩柏油路的感觉
少了这些感觉才会想用部落格来代替
开部落格
只是想分享没在家的内心感受
没有说不能给熟悉的人看
但我就是不喜欢把网络的东西带去现实
不喜欢人家在我面前谈起我在部落格写的东西
也不喜欢人家因为看了我的部落格而质问我
更不喜欢人家质问我的部落格地址
想知道的话就自己去摸索
说了很像在为我的部落格做宣传酱
开部落格
不是想每篇都有人留言
只是想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人会安慰我下~
但绝不在我面前再挖我的伤口
如果我真的想说的话
就不会写在部落格了
不管有没有人在看
我还是坚持着我的原则~
请大家好好地合作

2 条评论:

  1. 我对你的这一句,
    『开部落格
    不是想每篇都有人留言
    只是想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人会安慰我下~
    但绝不在我面前再挖我的伤口
    如果我真的想说的话
    就不会写在部落格了
    不管有没有人在看
    我还是坚持着我的原则~』
    很有同感!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只是每个人选择解决的方式不同而已!
    以前的我是写日记,但是有了电脑,我就换去写部落格。
    但是日记我还是会写,因为有一些心事我不想,太多人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