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懂得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祭。记。纪。寂


写这篇日志就是为了
祭我们那还没开始
就被我自私地结束的感情
原谅我的懦弱
因为我不想破坏你美好的生活
我惟有在有空的时候
向着月亮祭我们的一切……
祭 好象不怎么吉祥
那我就用继续用其他的字了




还记得我曾说过
我要我的每篇日志都有你
但从这篇过后
我就无法做到了~
无法再把你挂在心里、挂在嘴边了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还记得我第一次惹你生气的时候……
还记得你第一次抱我的时候……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去游玩的时候……
还记得第一次为你庆祝生日的时候……
但我就是不记得几时开始对你有感觉
因为感觉是很奇妙的玩意儿
不管怎样
这些记忆都不会被我的脑袋删除掉的


唔……
我们好像没什么能纪念的
真的没有吗?我努力地回想……
嗯……
是有的!虽然是不重要的
但对我来说也值得纪念
曾有人问:“为什么在女生的生活里有这么多纪念日?”
那是因为“女生比男生细心啊!”
也可以说“那是因为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在还没有你的生活前
我都是寂寞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寂静的环境下也会想起你
我曾尝试用“热闹”和“疯狂”来甩开这讨厌的念
很显然的
我失败了……
如果你问我:“没有了我,你不会寂寞吗?”
那我一定会骗你说:“不会~”
你相信吗?
你不信的话可以来问我……

唔……
还有什么字
能让我寄托我这最后的宣言呢?
一边写一边想的很有挑战性……


哦?这字不是读xi么?
可是我在做多音多义字的呈报准备时
发现“系”还有“打结”的意思
我不曾贪心什么
只是希望能把你系在我心中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