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疯狂














昨天在FB无意进到一位超帅TB的profile
omg~~~在里面看完他的照片后
就兴奋到一直傻笑
因为突然看到他生日的照片
发现竟然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
而且她就在槟城读书
还要是我同学的朋友的同学(关系会很远么=3=反正我同学的朋友就是认识她了)
真的是严重电到我了!!
让我有觉得自己是TG的错觉了
说起来还真的有点这样的倾向=.=
不过TG通常都是漂亮MM来的
自己根本像TB多一点
我也不想的~T.T
可是我……可是我……
我不要~~~~~~
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她了
不然我又会疯掉的

今天打乒乓时
突然有一位讲师来凑热闹
就走去偷师一下
结果又学到一招超强的开球
那个球竟然会回转的
才一下子就掌握了80%
好兴奋哦!
结果越打越爽
奇怪怎么我的乒乓进步得这么快?
还记得那时候我去朋友家打时
一直被人家smash吗?
然后我就发誓要学好打乒乓
老实说我觉得现在自己已经超越她了
好想大秀一场!吓她一下!
bleu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