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别人眼中的Laila行为

曾经说过18岁后要一起去刺青
昨天在P.Mall吃午餐时看到对面的刺青店有人在纹身
那机器的声音实在让人感到兴奋!
都是因为看了《刺青》的后遗症
虽然很多人说这是在破坏自己的身体
可是我就觉得刺青就是一个记号
可以是友情/爱情的记号
所以如果我转行了
我们再一起去刺青好吗?
不管别人的反对……

当然是刺在不明显的地方
因为我老妈连染头发都会反对
何况是去刺青?
很多人都好奇我怎么不留长头发
不是我不喜欢
而是我会变得很容易生病
我只能答应你们不剪到太短
一直保持现在这样的长度
今年6月的假期本想回家剪回男生头的
不过想想下还是不要了
就当作对自己的一个改变吧!
不再剪男生头了……
除非再受到什么刺激吧!
还有一个改变就是
放假时应该会去打耳洞
小时候怎样都不要去打
妈妈就开玩笑地说:“穿婚纱没戴耳环不美的哦!”
从那刻开始
我就打算要结婚时才打耳洞就好了啊!
而这次想有这样的改变
不是受到什么刺激啦!
而是看了力扬《转寄》的造型后
想学她那样佩戴耳针跟耳环
不知道会不会被骂?
如果不可以那样戴的话
我就宁愿戴最普通的耳棒就好了
不知道戴上耳环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