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对自己的承诺

玩过很多的心理测验
都说我有完美主义者的特征
就算不是100%也有70%
所以有时候对自己的要求会很高
不是我看得起自己的能力
不是我看扁你们
不要这样误会我好吗?
我只是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罢了
其实也不会很高……
我不是要达到100%完美的人
那是不可能的……


可能是有完美主义的特征
所以除了对自己要求高之外
还有什么东西都想保护
尤其是值得收藏的东西/记忆
所以我要对自己未来的承诺增加一项:

1. 我一定要学会弹钢琴!至少学到Grade 5
2. 以后有自己的房子时,一定要有一房间或一个角落放我的收藏。偶尔为我的收藏抹灰尘,对着我的收藏傻笑也是我的消遣之一……

以上两项是我对未来的我承诺的
之后可能会再增加
如果我到死都没做到的话
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