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咖啡醉人


咖啡是让人清醒的
但他可让我麻醉
咖啡有着一种吸引力
一旦上瘾了
就很难解脱
就像某些人一样
对我而言
就是有着一股吸引力
怎样都摆脱不了
每次喝咖啡
虽然精神上变清醒了
但其实内心深处却被麻醉了
麻醉我对你的思念
自我麻醉、自欺欺人
对!我就是中了咖啡瘾
都是为了要麻醉我对你的感觉
喝了咖啡
我的心会好过些
有时我会想
不知道我能转喝巧克力么
至少巧克力不会伤身体
但我觉得巧克力太过甜腻了
咖啡就不同了
带点苦涩又强烈的味道
是很好的麻醉药
巧克力还是吃的比较好
尤其是黑巧克力
我的最爱
为什么又不喝酒呢?
酒不是更容易醉么?
可是酒后会吐真言
我太多秘密了
所以不敢喝酒
写到咖啡
收音机播了宇珩的《依然是朋友》
好符合我这篇的心境哦
才知道有些感受,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