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久违的窝心感

原来担心配上某种chemical substance
会演变成窝心
这就是所谓的chemical reaction罗~
equation我不会写了啦~
因为已经很久没做了

话说我6岁的时候
一知道有空房
就吵着要一个人睡了
从幼稚园到上小学
都不曾是妈妈载送的
上了中学也是自己步行去的
甚至到第一次出外工作
也是自己一个人傻傻地就上去做了两个多月
来到槟城求学后
有一学姐带我回家乡一次后
每一次回家我都是独自一人了


母亲虽偶尔有担心
但都不曾过问
因为她都很放心
可能是遗传了蝎仔的天性
宁愿面对孤独
但也要学习独立


所以啊~
如果有人会担心我的话
对我来说
是很“新鲜”的事罗
而且也很窝心也
谢谢你哦!

2 条评论:

  1. 我也是常一个回家啊~
    从开始的怕怕 到现在习惯了

    路上小心哦~

    回复删除
  2. 可是我还要转很多次车>.<

    我下午回就不用担心罗~^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