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久违了

再次在梦中惊醒了
翻过身后
发现鼻血快要流出来了
原来昨天真的发热了
久违的二姨妈又来找我
虽然我的久违只是几个月
但根据我的病录
一两个月真的很久了
因为目前的病况已好很多了
如果不是发热还是创伤还是发神经
她都不会找我了~
(觉得这次流得很美~血液凝固得很快
已经变血块了
所以就去拿手机拍起来
原凉我有这种变态的喜好)

我真的好累
还没睡够啦~T^T
头还在痛
但却不想睡了
发神经了……
流鼻血不会痛
但她却让我感到很痛苦
或许是因为前晚的发神经
莫名的悲感一直在我脑海打转
昨天驾车去而连突时
状况重重~
不停撞洞,还差点失控=.=
而且开得这么快从不是我的风格
吓到大家了(隔壁的老师竟然还能发现我在想东西=_=)
最后轮胎正式报销
那也好~让我学会了换胎
状态已经如此的不好
老师还叫我上台说话=_=
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胡言乱语的~
果然没放心思在一件事情上
结果都会很差

3 条评论:

  1. 很噁嗄~~~=.=!!恐怖~~~~原來你也很變態~~~~昨天到現在我都還沒定驚耶~~~~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没有这么夸张哦=__=
    如果你乖乖地睡觉就不会那么受惊了^_^

    回复删除
  3. 死胶布~
    很恶心啦~
    驾车要专心
    睡觉要专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