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新嗜好

本来从某天开始
我的嗜好就多了一个
就是听着随身听躺在床上
望着天花板发呆~
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个很不错的享受了
因为用随身听来听歌
就听不见外面的声音







接着不懂哪天头脑少了根筋
竟然蒙起换手机的念头
而且就想换touch screen的samsung corby
因为它有很酷的白色也~
我想也有可能是受了《原来是美男》的影响
爱上了corby~就只是它的外形而已啦!
功能方面有点不满意~
加上是高美男代言的也!>O<

然后就跟母亲说
她竟然说赞助我RM200
吓到我下~
因为我本打算把之前的工钱提完出来了的
或是再加一张定期存款
结果她说少少钱干嘛要提定期存款出来=__=
然后还叫我去跟大哥拿多RM200
想想下还叫我去跟父亲拿多RM200
啊!算算下
那我就不用出钱了罗?
怎么如此的不对~
本来还想完全自助买人生中的第一部新手机的说=__=

啊!结果怎么我会放弃了corby呢?
因为母亲说它很像玩具=___=
因为老板说它的零件会比较难找
结果最后自己只出了RM150
就买下了沉闷的黑色nokia 5233^_^

啊!我会喜欢上corby是因为它有帅气的的白色嘛!
其实同款的nokia 5230也有白色的
不过它旁边的搭色真是破坏了帅气的白色!
所以还是选择沉闷的黑色了^_^

结果还是如愿以偿地换到了touch screen的手机
原来用手指操控是很爽的^_^
所以从今天起
我又多了一个嗜好
就是打讯息都要用手写的
可以训练书法呢!呵呵~

1 条评论: